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兰博基尼推盖拉多金色限量版 售398.8万

2012年06月08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深港澳车展上,兰博基尼发布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限量销售的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金色限量版)车型,全国限量销售10台,售价为398.8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金色金属漆面,同时发动机盖的透明罩周围则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装饰。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

  内饰方面,方向盘和头枕上点缀了红色的缝合线和刺绣,融入了中国红的气质。

  动力部分仍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百公里加速为3.7秒。

  编辑点评:和龙年纪念版等一样,豪华汽车品牌针对中国这个特大市场推出了一系列专属限量版车型,体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也契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满意度:74分  排行

兰博基尼盖拉多

实拍图片:2929

评测文章:41

级别:跑车

油耗: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8.00~490.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