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福特翼虎2.0T高配版 配感应行李箱门

2012年06月11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福特的全新翼虎KUGA车型虽然已经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不过当时展示的是从海外市场带来的原版车型,而近日网络爆出了真正的长安福特翼虎KUGA国产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按照计划,这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开始批量生产,预计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此次曝光的是一款2.0 Titanium翼虎车型,这也是未来上市的六款国产翼虎车型中,配置第二高的版本,配置2.0T动力,采用4WD四驱技术,基本上集中体现了长安福特国产车型的较高配置。

【2.0 Titanium作为高配置版本,也配置了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

  不同于海外版翼虎适用美国强制要求的大灯外侧黄色反光板,国产车型已经取消了这样的设计。另外2.0 Titanium作为高配置版本,也配置了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而且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横条的镀铬装饰。车顶的行李架也与海外版车型略有不同,符合国内SUV车型行李架装饰性作用更强的需求,减少了可前后移动的横向行李架。而行李架的配置也是区分国产高低配置车型的重要特征之一。

【尾部的“长安福特”字样清晰证明了这款车型的国产身份】

翼虎的尾灯也加入了条形的LED光源,TITANIUM是这款车型的配置版本名称】

  和蒙迪欧致胜一样,翼虎的尾灯也加入了条形的LED光源,尾部的“长安福特”字样清晰证明了这款车型的国产身份。不同于美版翼虎的“Escape”英文名称,国产翼虎保留了已经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知名度的KUGA英文名称。而“TITANIUM”则是这款车型的配置版本名称。

  在其之上还有一款2.0 Ghia X旗舰型(四驱)车型,在其之下的四款车型配置由低到高分别是1.6 Ambiente舒适型(前驱)、1.6 Trend时尚型(前驱)、1.6 Ghia豪华型(四驱)和2.0 Ghia豪华型(四驱)。谍照中这款TITANIUM白金版车型上还有Ecoboost和4WD的字样,表明了其四驱系统的配置,实际上国产翼虎除了1.6T的两款入门级车型是前驱版本外,其余车型均为四驱版本。

 

  同样,Ecoboost动力系统也是作为全系标配,无论是1.6,还是2.0发动机,都是福特GT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2.0G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6kw/5500rpm,峰值扭矩340Nm,也就是目前蒙迪欧致胜GTDi240车型上配置的动力版本,只是对应峰值功率的输出转速略有不同。另外翼虎2.0 Titanium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3L,比起蒙迪欧致胜GTDi240车型的7.9L略高一些,毕竟翼虎车型采用了四驱系统配置。其1660kg的整备质量也要比致胜重了30kg。而从车身油箱盖上的信息也能看到国产翼虎只需要93#的汽油就可满足,也大大降低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使用成本。

【MyFord Touch多媒体系统,大尺寸的屏幕和触摸操控功能】

  另外从国产翼虎车型上清晰看到了MyFord Touch多媒体系统,大尺寸的屏幕和触摸操控功能。也弥补了之前新福克斯车型上最高只配置了不带触摸功能的小屏幕MyFord多媒体系统的遗憾。仍然是Sony的音响机头,配置9扬声器,确保了极佳的音乐效果。另外通过后备箱盖上的隐藏摄像头,也能实现可视倒车功能,同时还带有车前和车后的多雷达辅助探头。

【通过后备箱盖上的隐藏摄像头,也能实现可视倒车功能】

【高配车型配全景天窗、智能钥匙和一键点火、可加热前风挡玻璃、感应式电动行李箱门等】

  另外一些较高科技的安全配置都将出现在高配的国产翼虎车型上,降低碰撞危害的主动巡航系统和主动城市安全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大尺寸全景天窗,智能钥匙和一键点火,可加热的前风挡玻璃都将配置。还有之前车友们普遍担心会缩水的感应式电动行李箱门也会出现在长安福特国产翼虎车型上。

  编辑点评:福特全新翼虎引入国产后,配置并未缩水,并在国人喜好的需求基础上,进行了适当调整。1.6T和2.0T Ecoboost发动机、基本全系的四驱配置,以及车内丰富的配置,都让这款车令人期待。(谍照来自汽车之家论坛网友“nivo”)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