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计划将豪华车销量 五年内增加一倍

2012年06月13日1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2年6月13日讯,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计划在未来的五年之内进一步增加豪华汽车的销售量。戴姆勒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AMGMercedes-AMG)的销量将增加一倍。

  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奔驰必须扩展汽车产品,并且进一步接触、获取富裕客户源。增长的销量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长期目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在“利润”方面上,奔驰-AMG总裁欧拉•凯伦纽斯(Ola Källenius)表示。戴姆勒集团希望借此将他的竞争对手宝马奥迪远远甩在身后。

  “我们的目标有着确切的数字:超过3万辆。这是我们中期的年销售量目标”,欧拉•凯伦纽斯说。这个数字将在5年内,即戴姆勒50年周年庆的时候完成,他补充道。

  争夺豪华车汽车市场的龙头地位

  目前,戴姆勒集团旗下的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每年销售将近2万辆汽车。他的主要竞争对手不仅有宝马奥迪,还有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尽管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量不凡,却由于产品单价过于高昂,在利润额和销量方面不敌同行宝马奥迪。2011年,奥迪越过梅赛德斯-奔驰成为世界第二大的豪华车制造商,紧随宝马之后。戴姆勒集团董事长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奔驰到2020年将重回豪华车市场的龙头宝座。

  豪华汽车市场在世界范围内繁荣发展。2010年第四季度,梅赛德斯奔驰-AMG取得了销量新纪录。欧拉•凯伦纽斯表示,公司销量上涨了30%。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

  中国和北美:强力增长的豪华车市场

  尤其是在中国,奔驰汽车作为富裕、身份的标志,销量不断上涨。去年,奔驰在中国的销量将近翻了一番。欧拉•凯伦纽斯表示,奔驰在美国销量上涨了7%,德国15%。

  奔驰汽车并不适合普通购车者。每款车都是从7万欧元起价,客户将获得装备充分的C级奔驰汽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