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最“小”的大空间! 五款低价小型车推荐

2012年06月14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日产NV200

  指导价:7.98万元-12.78万元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NV200的车身尺寸为4400mm、1695mm、1847mm,它的轴距尺寸达到了2725mm,和同级车型相比较是比较不错的,整体的乘坐空间并不显拥挤。日产NV200采用的是5门5座的设计,不过乘客在进入到后排座椅时要放倒中间座椅的靠背进入,如果体型胖一点的话可能会麻烦一些。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NV200的行李箱容积并不是很宽大,装不下什么太多的东西,但是它的后两排座椅可以折叠,这样就更好的扩展了后备箱的空间,在拉送货物的时候会更加方便、实用。日产NV200在储物格的设计上不是很丰富,实用性不是很强。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NV200的外形并不是什么很抢眼的设计,看上去很是稳重,它的整体气质很适合用于企业用车。日产NV200的车窗采用的是侧开式的设计,而且打开的幅度比较小,所以在空气流动方面并不是很理想,日产NV200的后门采用的是侧滑式设计,在开门的时候不受空间的局限。

日产 NV200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日产NV200搭载的是1.6L HR16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上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日产NV200 1.6L车型的动力性能比较一般,虽然后劲并不是很足,不过作为家庭或者是企业用车的话足够了。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日产NV200和其它几款车型相比显得稍微厚重了一些,但是正是这稳重的气质也让日产NV200更加适合企业用车。日产NV200的轴距尺寸是这几款车型里面最长的,它的车内乘坐空间也很让人满意,就是对于想要进入到后排座椅乘坐的乘客来说可能稍微会麻烦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NV200满意度:100分  排行

日产NV200

实拍图片:1011

评测文章:17

级别:MPV

油耗:7.2~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8~13.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8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NV2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