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最“小”的大空间! 五款低价小型车推荐

2012年06月14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海马新普力马

  指导价:7.98万元-10.98万元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新普力马拥有5门5座和5门7座两种车型,它的车身长为4426mm、宽为17718mm、高为1579mm,轴距尺寸并不是很长为2670mm。海马新普力马5门5座车型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感都很好,而5门7座车型的空间相对比较一般,但实用性更强。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新普力马的座椅采用的是“2+3+2”的设计形式,由于车高的问题,身高在180cm左右的乘客在后排乘坐时头部上方显得较为拥挤。海马新普力马5门5座车型的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备箱的实用性。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新普力马在整体的外形感觉上并没有什么特别抢眼的设计,修长、笔直的腰线更好的增添了立体感,而饱满的车身线条又为它增添了些硬朗的气质。海马新普力马的前大灯眼神犀利,而尾部的设计也很帅气,不过海马新普力马的车身做工比较一般。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海马新普力马的1.6L车型配备的是479Q-A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2千瓦,最大扭矩为158牛米。海马新普力马的这款1.6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足够家用,在起步和提速的时候反应也比较敏捷,不过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动力性能较为一般。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点评:海马新普力马的外形和老款车型相比得到了更好的提升,整体的车身感觉更加的拥有阳刚之气,但是对于车身钣金的工艺还是要有所提升。海马新普力马的5门7座车型第三排座椅的空间感并不是很好,不过5门5座车型的空间表现还不错。


  总结:今天介绍的几款MPV车型在外表上来看我们可能感受不到它们的内在,不过当我们真正开始乘坐驾驶的时候,或者是用来运送货物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其实它们的胸怀是多么的宽阔。而且这几款车型的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对于刚刚创业的人们来说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普力马满意度:81分  排行

海马普力马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26

级别:MPV

油耗:6.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