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宝马优惠跌破8成!进口车降价前10排行榜

2012年06月14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2012款雷克萨斯LX570 嘉兴优惠8.8万元 

  雷克萨斯LX570的车身尺寸为5140×1970×1920mm,轴距为2850mm。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霸气十足。前脸部分很个性,进气隔栅与前杠形成了一个沙漏状的区域,这样的设计将整个车身离地间距显得更高,强调了其越野性能。

  作为一款SUV车型,雷克萨斯LX570最为引以为傲的当属其优秀的空间表现及不凡的越野性能。整车的乘坐空间都很宽敞,宽大的车身以及较长的轴距表现保证了乘坐者的头部及腿部空间。

  雷克萨斯LX570最大可以扩张到2000L的行李箱容积也让它的储物能力十分出色。出游或是远行时的行李物品可以得到妥善的安置。

  动力方面,LX570采用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高扭矩为530NM,不论在越野的中低速域爆发澎湃动力,抑或在适合公路行驶的高速域持续加速,其过人的动力均能很好地胜任。此外,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更让驾驭者尽享运动的驾驶乐趣。全时四轮驱动系统(AWD),可根据路况变化调节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另其具备了优秀的越野性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点评:更多年轻前卫的因素融入到了2012款雷克萨斯LX570的设计理念当中,从它霸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优秀的空间表现、迅猛有力的动力可以看出,雷克萨斯LX570完全符合一款豪华越野型SUV的标准,甚至做到了更好。

  近期行情:编辑从嘉兴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雷克萨斯LX570优惠幅度较大,购买现车可优惠现金8.8万元,店内有黑白两部现车,优惠仅限嘉兴地区客户。指导价173.30万,现价164.5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X满意度:86分  排行

雷克萨斯LX

实拍图片:1332

评测文章:19

级别:SUV

油耗: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8.00~17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1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