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当加价已成往事!8款加价车市场现状调查

2012年06月19日0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丰田埃尔法

  最高加价15万元 现阶段平价提车

 

 

  现在在路上埃尔法出现的频率逐渐高了起来,不过要知道在香港等地这种车已经很普遍了。因为他们都喜欢用它来作商务用车或家庭用车,所以在香港它的高出镜率也不足为奇。而自从这样一款丰田明星MPV车型引入国内,就一直已加价的姿态销售,尤其在日本大地震后,埃尔法的加价一度达到了惊人的15万元。而现在由于货源的缓解,埃尔法放下身段,可以平价提车了。

丰田 埃尔法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埃尔法的整车尺寸为4850×1830×1905mm,轴距为2950mm,它是一款在普瑞维亚底盘平台上开发的豪华厢式MPV车型。车身外形独特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

 

 

  丰田埃尔法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车内还配置了优质皮座椅、ANV导航系统、中排定制9英寸LCD影音显示屏和DVD影音系统带8扬声器(其中两个为车顶扩散式喇叭系统)以及双天窗,以超豪华的阵容为您带来奢侈的旅程。

  动力方面,丰田埃尔法拥有两个动力版本,一款搭载3.5L 2GR-FE发动机,提供最高280PS的功率,而扭矩则达到344Nm,对应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另一款则使用了2.4L 2AZ-FE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224Nm,对应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器。

 

  总结:埃尔法是一款舒适豪华的MVP车型,宽敞的车内空间,豪华的配置,让商务人士、明星对这样的车钟爱有加。之前的疯狂加价都没有阻止其热销,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现在店内的货源充足,提车已经不需加价,可以说现在购买埃尔法还是一个不错的时间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埃尔法满意度:83分  排行

丰田埃尔法

实拍图片:1031

评测文章:11

级别:MPV

油耗:10.4~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44~7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