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款奥迪A4L/宝马X1 八款新车获批将上市

2012年06月20日0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最新的237期公告目录申报图。在此之前,搜狐汽车已对本期公告目录进行过先期解读,下面就让我们借助申报图,再来看看本期目录中的新车

  奥迪A4L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9月

  信息点:外观紧跟新一代奥迪家族设计,新增3.0T发动机

  改款国产奥迪A4L的谍照我们已经多次曝光,预计它将会在今年秋季与进口版的A4L allroad同期上市销售。

237工信部目录

  相比较现款奥迪A4L,改款的最大变化在于造型设计上。前脸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奥迪风格,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已经在新A6L、改款A5等车型上全面使用。大灯的变化非常明显,同样延续A6LA5的设计理念,大灯下沿呈现逐级抬升的线条。组合大灯灯体内呈现均匀带状分布的日间行车灯也成为了新一代奥迪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在新款A4L车型上亦是如此;雾灯形状会从圆形变为与现款A6L相似的矩形轮廓。尾部的改动不算太大,主要是尾灯的设计有明显改变。

  相对于外观来说,改款A4L的内饰变化并不大。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所变化,四幅方向盘变成了三幅式,辐条上增加了更多的金属线条装饰,方向盘的中部气囊部分的轮廓则从梯形变成了圆形。MMI多媒体控制系统的按键进一步精简,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237工信部目录

237工信部目录

【改款车型将新增3.0T】

  动力方面,改款A4L将会新增一款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其余三款与现款相同, 118kw的1.8T发动机,以及132kw和155kw的高低调校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另外,2.0T车型的变速箱从目前的8速CVT变速箱变成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包括1.8TSI车型在内的全系新款奥迪A4L都配置了发动机起停技术。

237工信部目录

  改款奥迪A4L改动主要来自于设计上,因此它的售价体系相比较现款应该不会有多大变化。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满意度:90分  排行

奥迪A4L

实拍图片:5621

评测文章:1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28~57.8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4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