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款奥迪A4L/宝马X1 八款新车获批将上市

2012年06月20日0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东风本田思铂睿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9月

  信息点:新推2.0L版本

237工信部目录

  在广汽本田雅阁热卖的时候,东风本田推出了欧版雅阁的国产车型思铂睿。然而,由于长期以来只有2.4L版本,定位较高,思铂睿的销量几乎无法与雅阁相提并论。面对这一局面,去年年底就有传闻,东风本田即将会推出2.0L版本思铂睿,以扩大自己的售价区间,在最新的公告目录中,我们看到了这两个编号。

  其实,查询一下过去的公告信息我们就能看到,东风本田思铂睿很早就已经在公告中申请了2.0L版本,但是却并未出现在市场上,由此我们也能够看出,不是东风本田不像推出2.0L版本,而是可能受限于本田内部的考量,为避免与雅阁竞争,从而不得不“高人一等”的尴尬局面。现在,雅阁已经无法抵御竞争对手的冲击。推出2.0L思铂睿,放开它的竞争力,对本田而言就是最佳的选择。

237工信部目录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思铂睿的设计与之前的预测相同,采用的是欧版雅阁相同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紧凑,且增加了镀铬装饰件,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

  预计2.0L版本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而2.0L版本的售价,预计将会在19万元左右起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