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限迁政策影响二手车市 电子商务杀出重围

2012年06月21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由车易拍主办的“北京二手车路在何方?——车易拍业务模式交流会”在北亚车市车易拍旗舰服务中心举行,参与会议的嘉宾有北京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林亚女士,北辰亚运村交易市场副总经理蔡海员先生,车易拍董事长王铁忠先生,以及京城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嘉宾们对目前北京二手车交易环境和车易拍发展做了介绍,车易拍还对参与北京市商务委支持、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2012点击消费活动,向市商务委和协会的领导做了现场汇报。

  电子商务新模式促进北京二手车发展,更带动北京汽车消费

  “亚市车易拍2012点击消费活动中唯一参与的汽车电子商务平台,其推出的《千万补贴 二手车置换活动》,不仅解决了北京市民快速、高效出售二手车的问题,同时有效的拉动了北京市的新车销售,很好的完成了北京市商务委通过推广电子商务平台促进消费的目的”林亚女士介绍道。自2011年北京实行限号政策后,北京的二手车市场曾有过一段迷茫期,众多新车经销商因为无法帮助车主完成二手车出售导致新车销售量骤减,车易拍提出的“竞价e置换”有效的帮助经销商提供置换服务,不仅帮助车主出售了手里的老旧车,还换出指标直接购买新车,在最短周期内帮助车主完成新旧车置换,进一步促进了经销商新车销量。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通过点击消费活动,推广电子商务平台和电子商务知名品牌,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二手车电子商务平台能够为更多车主提供二手车置换服务,使车主真正获得实惠。而对于目前北京周边陆续出台的限迁入政策,选择电子商务模式,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才有真正实现国内的二手车跨区域大流通,促进北京二手车的发展。在促进二手车行业发展的同时,通过车易拍达成置换的新车销量,更是为北京市创造了更多的产值,拉动新车销售市场的消费,为其他大中型汽车城市发展提供了参考依据。

  二手车行业更需要专业的服务

  “车易拍亚市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二手车出售服务”蔡海员副总经理对目前亚市为车主提供的服务非常有信心。2010年8月,车易拍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组建亚市车易拍旗舰服务中心,依托亚市的一站式过户,为买卖双方提供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这样的服务体系下,所有卖车的车主只需要将车辆通过车易拍进行网络竞拍,成交后的相关过户手续都由车易拍的工作人员帮助完成。正是基于为车主的全方位服务,车易拍有了自己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目前车易拍与10多个汽车品牌及北京的100多家4S店达成合作,截止到12年5月,车易拍已经为5万名车主进行了服务,在车主间拥有良好口碑。

  二手车网络交易,标准的检测是关键

  “我们致力于更加规范化的二手车交易,让二手车交易更加公正、公开、公平”车易拍董事长介绍道。为了让二手车交易公正,使交易规范化,企业最初便开发了“268V二手车标准化检测技术”,是国内第一家做出保障承诺的检测技术。而车易拍也率先在国内提出“换人不换标准”的口号,同时依托于“268v”检测技术,更是国内第一家实现网络看报告,不看实车即交易的网络平台,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交易。

  最后车易拍的市场部经理邓蓓也对目前的北京二手车趋势做了分析。“目前全国有221个城市对北京的二手车做出了限迁的政策,从平台数据来看,5月的二手车均价较4月由下降了5%,而5月的二手车均价已经到达一年来北京二手车均价的最低点。由于各地对国三标准以下的老旧车型进行限制,价格1-2万的老旧车价格会出现持续动荡的局面,而北京的二手车均价依然会持续下跌”。正好在6月20日,车易拍继山东临沂和山西之后,又在杭州建立了新的交易服务中心,至此车易拍突破了传统北京周边城市的渠道服务,而是将渠道扩展到全国,打通全国的二手车流通渠道,促进二手车的发展。“我们也非常感谢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大力支持和亚市的全力帮助,希望我们以后会更多推出类似点击消费的活动,让更多的车主在卖车的同时享受到专业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振刚)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