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大空间与低调奢华 体验上汽MAXUS大通V80

2012年06月25日13: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纪栋

  去年9月,上海汽车MAXUS大通首款产品V80上市,售价区间为14.58万-23.98万元。

 

  按配置MAXUS大通V80可分为尊杰版、商杰版和运杰版,尊杰版短轴低顶SL售20.48万,短轴中顶SM售20.48万,长轴中顶LM售 23.58-23.98万;商杰版短轴中顶SM售16.80万,长轴中顶LM售19.28万,长轴高顶售20.48万。运杰版短轴中顶SM售14.58万,长轴中顶LM售16.98万,长轴高顶LM售17.78万。

  这次试乘体验的是MAXUS大通V80的尊杰版长轴中顶(9座)和VIP定制版,总体来讲,这两款车的试乘,最大的感受分别是大空间、实用,以及低调的奢华。

  上汽MAXUS大通品牌及车型介绍

  MAXUS是欧洲著名商用车品牌,隶属于英国LDV公司,后者被上海汽车收购以后,上汽在此基础上,结合中国实际,推出了上汽自己的商用车品牌—大通。

  前面在介绍价格时已经提到MAXUS大通V80不同轴距和顶高的车型,具有长轴、短轴两种轴距,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顶高,单、双侧移门两种移门形式的配置,初步形成了24个基本车型,96个明细车型,座位数覆盖2-16座,同时还有多款专用改装车产品,产品覆盖了轻客市场的各个细分市场,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使用功能需求。

MAXUS大通V80 适合多种功能和用途

  其中尊杰版主要面对政府机关和具经营实力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用途上以移动商务、高端接待为主;商杰版主要针对经济实力较强的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和部分营运行业,用于班车通勤、租赁旅游等;运杰版主要面向私营中小企业、个体户,多用于城市物流、货物配送等;在此之外还有救护车、警车、运钞车、校车、工程车、监测车等覆盖医疗、服务、工程、押运、军警等各个领域的多款专用车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AXUS大通V80满意度:84分  排行

MAXUS大通V80

实拍图片:301

评测文章: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