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西雅特Toledo发布 与斯柯达Rapid同平台

2012年06月26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 斯柯达全新的三厢紧凑型轿车,未来将国产

  作为斯柯达全新的三厢紧凑型轿车,继承了MissonL概念车造型元素所推出的Rapid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多方的关注。随着新车上市的临近,日前斯柯达率先发布了斯柯达Rapid的官方照片。

斯柯达Rapid官方图片亮相 随后引入国产

  外观设计:斯柯达Rapid基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所亮相的斯柯达MissonL概念车打造而来,这意味着斯柯达Rapid将是斯柯达全新一代家族脸谱的受益者。外观上看,Rapid和MissonL概念车基本保持了一致。整车采用硬朗的折线构成,飞翼型的进气格栅是斯柯达新一代的家族设计,格栅的整体轮廓用直线条构成,搭配上直瀑型的格栅内部结构让这辆小车显得孔武有力。大灯采用了方形的轮廓造型,前保险杠上尺寸不小的雾灯也同样是方形的造型。

斯柯达Rapid官方图片亮相 随后引入国产

  引擎盖上的加强筋隆起将新一代的斯柯达车标突出而来。斯柯达Rapid采用了三腰线的设计,硬朗的线条让整车的侧面看上去充满了欧式的厚重,五幅轮圈展现出了新车的典雅和动感。

斯柯达Rapid官方草图曝光 未来即将国产

斯柯达Rapid官方草图曝光 未来即将国产

  尺寸及动力:斯柯达Rapid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斯柯达的家族序列,4.48米的车身长度和1.7米的车身宽度让它介于晶锐明锐之间,继而开辟了一个更为细分的市场。动力方面,主打新兴国家的斯柯达Rapid将推出五款汽油动力和两款柴油动力。斯柯达Rapid的出现将成为斯柯达品牌全新的车型增长点,作为一款走量的车型,斯柯达Rapid将为目标家庭客户寻找一个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合理价格的平衡点。据悉,新车将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今年秋天率先登陆欧洲。

斯柯达Rapid官方草图曝光 未来即将国产

斯柯达Rapid官方草图曝光 未来即将国产

  国内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斯柯达Rapid将在不久之后登陆中国市场,而同平台上开发而来的桑塔纳NF以及捷达NF将会与之构成更为细化的市场来拓展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家庭用户,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斯柯达Rapid亮相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满意度:71分  排行

斯柯达昕锐

实拍图片:124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99~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昕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