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新车到店

大两厢还是小旅行版?沃尔沃V40到店图解

2012年06月27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今年北京车展,沃尔沃将旗下最新的旅行车V40带到了中国,完成了国内的首发。虽然旅行版的轿车在中国并不是很吃香,在街上行驶的旅行版轿车是少之甚少。但随着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旅行轿车,只是高高在上的售价,让人们在SUV和旅行轿车中纠结。我相信如果有一个合理的价格,那么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先到4S店里,抢先感受一下这款未来感十足的沃尔沃V40吧。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风格

  沃尔沃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在全新V40上的到进一步的体现。V40基于C30平台打造,在造型设计方面则融入了很多S60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前保险杠中嵌入的曲线造型等,都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家族式中网采用了镀铬装饰边框,让前脸看上去更时尚。大灯的造型相比以往的车型简洁了许多,圆润的轮廓显得更具亲和力,没有太多的棱角,更易于与前脸的线条很好地融合。曲线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颇有艺术气息。

  车身侧面非常简洁,颇具立体感的高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了饱满的视觉效果。七辐旋风式的轮毂赋予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轮胎品牌:米其林Pilot Sport 3,轮胎尺寸:225/40 R18。米其林Pilot Sport 3最大的亮点就是通过24小时勒芒赛冠军橡胶配方实现了抓地力上的突破。

  尾部依旧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使尾部没有了以往旅行轿车的臃肿感。L型的尾灯是沃尔沃车型标志性的特征,LED灯组与日间行车灯一样艺术感十足,都很简洁又都很漂亮。

  车尾上方延展出的小尾翼让它充满运动气息。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满意度:---  排行

沃尔沃V4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99~32.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V4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