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DS4售价24.28万元起 DS5售价29.88万元起

2012年06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官方信息

  2012年6月28日,北京--——在798艺术区,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举行了盛大的中国上市庆典,旗下两大车型DS5、DS4成为瞩目明星。尽显来自巴黎奢华气质的庆典仪式上名流云集、星光闪耀,敢想敢为、独树一帜和积极进取的DS品牌核心价值观完美地融入到现场的舞美设计和创意表演之中。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企业的领导、合资企业双方母公司的代表与包括各界知名人士、合作伙伴代表及国内外媒体等等在内的600多位嘉宾共襄此次盛举,见证了DS品牌正式进入中国的里程碑式时刻。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Mr. Eric APODE)对DS品牌的发展战略充满信心。“DS致力于为中国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提供创新、个性化以及激发灵感的驾乘感受,体现他们的态度、生活方式和价值观。我们的愿景是在未来5年内将DS打造成为一个独树一帜的豪华汽车品牌,不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体现出豪华车车主的价值观与态度。”谈到DS品牌上市庆典的重大意义时,他自豪地表示,“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它不仅是DS5、DS4 两款产品的发布,更是DS品牌的正式上市。这一时刻同时也是中法两国文化的碰撞,是DS精神DS SPIRIT的升华!”

  DS品牌耀动上市,创领新世代豪华体验

  DS的名称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著名的CITROEN轿车,体现了创意、严谨和大胆。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

  自2010年3月起,随着DS3、DS4、DS5这些新车型的先后问世,DS品牌凭借全球230,000台销量,奠定了其在欧洲豪华车市场中的地位。代表品牌灵魂之作的DS5于2011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全新的DS中国战略显露端倪。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应展望先生表示:“在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企业的缜密规划和合资双方母公司的大力支持下,DS完成了营销渠道筹建、车展亮相和预订发布、“邂逅DS“全国大型路演及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等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活动,逐步建立起DS品牌在中国目标消费者当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2012年6月20日举行的中国首家DS STORE开业庆典上,DS中国营销网络正式启动,实现了首次以独立品牌经销店模式展销系列车型的全球新战略。”

  演绎卓而不凡的DS传奇 ——DS5、DS4创领豪华感官体验

  作为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独一无二是DS对于豪华的全新解读,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与人性科技的完美结合造成就了DS系列车型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

  DS5定位于新世代豪华跨界车。它整体造型卓尔不群,具有独特的车身比例和极易辨认的轮廓,颇具“Shooting-brake”车型的气质,又不乏GT跑车的神韵。DS5的车身外部线条勾勒得流畅而富有张力,借鉴了雕塑艺术和建筑美学中光影对比的效果,抛光处理的镀铬镶边从两侧前大灯的端部插入一直延伸到前风档,打造出一幅真正的空气动力学雕塑作品。DS5激发遐想的驾乘空间源于航空驾驶舱的设计灵感,而内饰的做工则结合了极富盛名的法国奢侈品制作工艺,大量应用高档材料,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采用全粒面真皮的奢华真皮材质,DS独具匠心地设计出“表带式”座椅花纹,并使得这一创意成为DS品牌的标志之一。DS5车内灯光的设计也颇具舞美灯光的效果,以LED为基础的车内氛围灯光逐渐照亮座舱,只需按下一键启动“START”按键,座舱便开始生机勃勃;彩色信息平视系统,能将重要驾驶信息投射到驾驶员的视野内(车速、定速巡航/定速限制或巡航指令)。

  人性化科技的大量应用为DS5带来了全新的驾乘感受:DS5配备了与宝马共同开发的THP1.6L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欧5排放标准。该发动机获得2012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这也是PSA旗下的发动机连续第六次获得该项大奖。搭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240Nm。该车独特的弹性和阻尼设置能在精准“洞察”着道路状态的同时,保持轻松自如的操控;精确、直接的转向系统增加了车身的动态感觉。作为DS的品牌基因之一,安全性在DS5身上体现的淋漓精致。DS5禀赋了欧洲最为严苛的设计与研究,达到了超强度车身结构设计标准,同时具备了独创的智能驱动控制系统。此外,DS5在配备电子驻车辅助系统及坡道启动辅助系统的基础上加装了ESP装置,获得了最具权威性的欧洲碰撞测试五星嘉奖。

  卓越的原创设计、超越传统的精湛工艺和人性科技的杰出应用,创造出DS5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和指尖下别样的丰富感受,令都市精英应对城市驾驶时更为得心应手,同时还具备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DS4是一款豪华轿跑车型。作为一款全功能型Coupe车型,DS4 Coupe风格的外观造型充满动感与活力;2+2车门的创意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即保持了Coupe车型的完美曲线又新颖实用;略微抬升的车身设计塑造出DS4高挑华美的身段;醒目硬朗的裙线强化了车身的视觉高度;曼妙的腰线设计加强了整体造型的雕塑感。DS4创造性地将唯美的设计、令人惊叹的多功能性和细心周道的实用性融合在紧凑的车身设计中,打造出“车轮上的新视界”!

  DS4的道路操控性能堪称典范,在任何情况下都给驾乘人员可靠的安全感。DS4配备了麦弗逊式前悬架、柔性扭力梁式后悬架、电动液压式转向助力系统,这是一个稳健成熟的底盘设计解决方案,特殊的底盘校调试方式专为DS4量身定制。 DS4同样配备了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发的THP1.6L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EGS电子变速箱系统(Electronic Gearbox System)六速变速器。为营造一流的驾驶舒适性和便捷性,除了其外观造型和动力性能的独特设计以外DS4装配了各种设备和创新功能:添加了先进的音频处理软件的音响系统,以保证整个车厢内都能感受到高品质、高保真的视听享受;前排的乘客和驾驶员按摩式座椅上加装了电子腰靠调节器,以追求终极驾乘享受。同时DS4还是一辆绝对的“安全座驾”,在安全科技方面亮点包括带有十字路口静态照明探测功能的前雾灯、基于倒车雷达的技术原理并采用四个超声波传感器的盲点检测功能及可编程巡航控制系统具备电子限速功能, 一举通过欧洲五星碰撞测试。

  2011年1月, 在第26届巴黎国际汽车展上,DS4被推选为“年度唯美车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5满意度:71分  排行

DS5

实拍图片:819

评测文章:9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88~34.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D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