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实惠者得天下! 深度对比起亚K2/北汽E150

2012年06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黄
配置:无论是安全还是舒适,E150完全胜出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K2两厢版的内饰与三厢版区别不大。依旧采用了镀铬装饰、真皮包裹、包括黑米双色搭配和纯黑两种内饰等等。另外,韩系车所标榜的丰富配置也在这款A0级小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K2两厢版的内饰采用了镀铬装饰、真皮包裹等,科技感十足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K2中控台区域功能划分明了,做工规整细腻

    仪表盘红白搭配的指针显示清晰,三筒式立体表盘动感十足,镀铬装饰物点缀到位,中控台区域功能划分明了。从细致的做工到钢琴烤漆的材质来说,K2两厢版在同级别车型中应该可以算十分厚道,第一眼的印象绝对还是加分。而全系ECO系统配备,保证了驾驶者良好驾驶习惯的养成。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E150内饰给人第一感觉做工规整,细节处理细腻,让人感觉到自主品牌奋起的诚意。主色调为流行上黑下米的双色设计,家用的取向非常明显,营造了一个既温馨又充满活力的内部空间,让原本小巧的车内空间在视觉上被延展了。 中控台两侧融合了拉丝银面板,整体的做工用料尚可。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流畅尺寸偏大。多功能按钮布置合理,使用方便。设计简单明了,按键功能清晰,操作简便,符合年轻人对简约的追求。 仪表样式上虽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但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的信息还是非常丰富的,除了可以显示我们日常的综合油耗、续航里程外,还可以显示保养里程。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方面,两车同样具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基础。不同的是,北汽E系列还多出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可以说作为自主车型来说,北汽E系列做到了小车中的极致。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内饰 图片

倒车影像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很少见,但这项配置却十分有用

  舒适方面就更不用说了,北汽150比K2两厢增加了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前座中央扶手、GPS导航、可视倒车、DVD、后视镜折叠带加热、感应雨刷、自动头灯等等。其配置丰富和全面,连一些级别和价位更高的紧凑车甚至中型车都无法比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

实拍图片:157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汽车E系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