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一直追求进化的虫子 驾驶大众汽车甲壳虫

2012年06月27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人们对于甲壳虫不会有更多的期待。因为大众汽车只给高尔夫底盘上扣了一个怀旧的车身,像高尔夫一样均衡的行驶性能没有任何变化。

  因此这款将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生产的新款甲壳虫过弯平稳,转向精确,而且在狭窄的街道穿梭时更为轻松:其轴距与平台上的其他车相比,缩短到2.52米,使得在掉头时更为轻松。甲壳虫的运动款,继承着GTI颇为硬朗的底盘调校。但这种调校有些过于男性化了,影响到了舒适性。

  运动款中的运动型仪表,同样可供应给高尔夫

  但新甲壳虫的大多数车型还是有着比较温和的调校。只是性能优秀的自适应减震器没有列入配置清单。可能是因为选装它的人太少,而且对于很重视成本的大众集团来说这并不合算。沃尔夫斯堡汽车巨人宁愿将研发方向和资金投入到车内。非常清晰易读的仪表负责不断更新信息,多功能方向盘操作得心应手,人们所熟悉的操作按钮手感极佳且控制准确。

  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芬德品牌在音乐界成为了一个传奇,可是它在汽车高保真音响方面迄今并没有成果。没关系,这次松下同芬德进行了合作,共同为甲壳虫开发音响系统,芬德在研发过程中用大量的时间进行调节。很多人可能认为这项技术并不重要,但不要忘了,甲壳虫最主要的市场很明了:美国。至今总共生产120万辆甲壳虫,一半都售在那里。在德国的销量只占十分之一。

  舒适的运动座椅,后排空间还是很紧凑

  与极为实用的高尔夫不同,甲壳虫也有明显的不足。原始甲壳虫在后排座都提供了较大的头部空间,但新款甲壳虫没有,并且全车只提供4个座位。“在这方面我们明确地遵循功能服从款式的方针”,厂方坦率地承认。新款甲壳虫行李厢容积增大了100升,这点也算是弥补吧。

  行李厢容积比此前增加了100升

  大面积的侧窗和后挡风玻璃,使周围的视野更好了。我们不得不告别原始甲壳虫那种让人迷惑前后的造型。这辆原始甲壳虫即将驶回博物馆,再次安静地陈列在那,如果你认为它经典、可爱、不可替代,那么它会在展位的聚光灯下毫不掩饰着自己的喜悦之情。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甲壳虫丰富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王振刚)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