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北汽C60实车曝光 外形酷似萨博9-3(谍照)

2012年06月27日08:09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在2009年北汽收购萨博的技术平台之后,于201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了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的代号为“C60”的中级轿车。但之后一段时间北汽始终没有发布关于C60的任何消息,于昨日,网通社在苏州街附近拍摄到北汽C60电动版的无伪实车,而其造型设计与萨博9-3极为相似。

 

  早先在北京车展上我们见到北汽C60的展车,虽与萨博9-3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但细节上经过了许多修改。而此次曝光电动版C60,造型方面除了LOGO的不同外,与萨博9-3相比几乎没有区别。

  由于是基于相同平台打造,C60在车身尺寸方面与萨博9-3的并没有太大差距。侧面仅能从轮毂造型以及轮圈上北汽LOGO,来找到不同于萨博9-3之处。由于是C60的电动版车型,尾部取消排气管的设计,保险杠也改为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早先北汽收购了萨博的三个整车平台,分别是萨博9-5平台、萨博9-3平台以及萨博2400平台,而后北汽整合了收购的萨博技术平台并推出了M-trix平台。而车展多次亮相并曝光谍照的C60,便是基于早先萨博9-3平台开发而来的车型,未来在此平台上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C50的车型。

  此次拍摄北汽C60电动车很可能是最终成品,但也有可能是用萨博9-3的车体,装载其研发的电动模块进行路试的试装车,毕竟在没有官方公布的消息之前,一切关于C60的言论只能算是猜测。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