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民政局车辆被指悬挂假军牌 局长称不知情

2012年06月28日06:48
来源:大河网 作者:王书栋
[提要]6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4张图片及131个文字,称金水区民政局挂假军牌被查,当时驾驭豫AA3266的是一位姓王的人,其证件显示其系新密市武装部副部长,但被新密市人武部否定。金水区民政局长刘建称,豫AA3266确系本单位车辆,至于怎么借出去,什么时候借出去的,及车辆现在情况并不知情。[我来说说假军牌]
网友所发布的现场图片
网友所发布的现场图片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所属车辆豫AA3266因悬挂假军牌遭到交通部门处罚,驾驶人证件显示其系新密市武装部副部长,但被新密市人武部否定。金水区民政局长刘建称,“车辆是我们的,但不知道是谁借出去的,什么时候借出去的。”整个事件充满悬疑。

网友所发布的现场图片
网友所发布的现场图片

  6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4张图片及131个文字,称金水区民政局挂假军牌被查,“当日14时15分,一辆桑塔纳2000轿车,悬挂济K28037军牌,从新乡上道,在郑州新区站下道时被查,此车车牌为豫AA3266,车辆所有人为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司机是新密市武装部副部长,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公路通行费收费管理工作的通告》的相关规定对此车加收5倍通行费。”

  假牌照层出不穷:

  松江区一辆疑似假牌照面包车 撞人后逃逸

  租来汽车带上9副假牌照盗窃 途中不停换

  万元买购车指标换来假牌照 嫌疑人被刑拘

  据了解,当时驾驭豫AA3266的是一位姓王的人,其证件显示其系新密市武装部副部长。6月27日,新密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向记者通报称,经和新密市武装部联系并进一步核实,该人武部并没有姓王的副部长。

  金水区民政局长刘建称,豫AA3266确系本单位车辆,至于怎么借出去,什么时候借出去的,及车辆现在情况并不知情,但已经差人进行调查落实。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