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小排量T字MVP 搜狐汽车试驾长城V80 1.5T

2012年06月28日2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良
2012/06/29 NO.170

   “MVP”是很多英文单词的缩写,通常来说比较多讨论的是篮球界的Most Valuable Player,今天在这里我要用这个词来描述一款车。在自主MPV领域有许许多多的竞争者,每款车都在用尽心思地去博取消费者的倾心。长城V80 1.5T的出现,开启了自主MPV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先河,它没有惊艳的外表,但它有一颗强劲而又节能的“芯”,它不需要以貌制胜,它只懂得用实力说话,因为它就是当前的T字MVP。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观:大气沉稳中不失活力

  虽然经过了三次更名,长城V80依然继承了嘉誉的“国”字脸造型,车身线条饱满大气,各棱线结合间隙匀畅过渡自然,前大灯为不规则立体菱形,沿A柱延长线向上延伸,与“U”形前脸结合在一起平添了许多动感。

长城 V8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V8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V8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营造出更浓郁的商务气息,长城V80的外形采用相对硬朗的线条加以勾勒,这与外形圆润的其他自主MPV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长城 V8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V8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V80的四轮布局采用时下流行的“四角”设计,与硬朗的车身线条相配合,给人以非常沉稳的感觉,同时也通过轴距的提升来增加车内的空间。

长城 V8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V80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A柱三角窗的加入减小了A柱带来的盲区。两条侧腰线贯穿车身,底部腰线与前后突起的保险杠融为一体。车窗高度从车头至车尾逐渐递减,侧面整体依然是贯穿着大气沉稳的主基调。

长城 V8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V8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V80的后保险杠把车尾部包裹得简洁得当,车尾顶部的尾翼,除了让外观更加动感以外,也为高速稳定性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尾灯是1.5T的长城V80与其他排量车型外观上的最大区别,较大面积的白色灯组是快速从尾灯区分排量的特征之一。不过以我个人的审美角度来看,尾灯的造型设计有些奇怪,令尾部看上去少了些活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V80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城V80

实拍图片:941

评测文章:8

级别:MPV

油耗:7.7~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48~10.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V8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