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空间大安全性好 5款适合暑期出行SUV推荐

2012年06月29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长城哈弗H6:综合实力出色的城市SUV

  指导价:9.58万-14.18万

 

  长城哈弗H6是一款定位于城市的紧凑型SUV车型,长城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尺寸为2680mm。从尺寸上来看长城哈弗H6的车内驾乘空间很是宽敞,在后排乘坐3名成人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长城哈弗H6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很丰富的,长城哈弗H6的全系车型标配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S、遥控钥匙等,部分车型还添加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刹车辅助系统和胎压监测装置。这些配置的应用让我们在驾驶长城哈弗H6出行的时候更加的放心。

 

  2012款长城哈弗H6 2.4L车型配备的是来自于三菱集团的4G69S4M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长城哈弗H6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很成熟,整体动力性和燃油性的表现都不错,动力输出的时候也非常顺畅。

  长城哈弗H6搭载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档位十分的清晰没有什么顿挫感出现。长城哈弗H6方向盘握感很好,指向很精准,长城哈弗H6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整车的通过性不错,而且它的悬挂组合的调校偏向于舒适性,您在乘坐的时候也会更加的舒服。

  点评:作为自主品牌车型长城哈弗H6可以说是一款表现不错的城市SUV车型,宽敞的车内空间加上不俗的动力性能,这些都能让我们很好的驾驶它出行。而且长城哈弗H6的安全配置很丰富,这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