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空间大安全性好 5款适合暑期出行SUV推荐

2012年06月29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华泰圣达菲:安全性需进一步提升

  指导价:7.97万-21.97万

 

  圣达菲是来自于华泰汽车的一款SUV车型,它的车身长为4500mm、宽为1820mm、高为1730mm,轴距尺寸为2620mm。由于华泰圣达菲的前排坐姿有些高,所以头部空间有些紧凑,不过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它的座椅的包裹性不错乘坐的时候感觉是舒适。

  华泰圣达菲C-NCAP碰撞测试中只至获得了三星成绩,只能说是刚刚及格,整体的安全性能还是有些让人担忧。华泰圣达菲全系车型标配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等,整体的安全配置并不是特别丰富,只能说是基本的配置。

 

  2012款华泰圣达菲共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并且有汽油和柴油两种车型。华泰圣达菲的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6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起步的时候反应灵敏,提速也比较快,不过后劲不足而且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比较大。

  华泰圣达菲方向盘指向不够清晰,在转向的时候存在着一定的虚位,在反应的时感觉也有些迟钝,华泰圣达菲底盘比较高,整体车身的通过性不错,驾驶席的视野也比较开阔,不过华泰圣达菲在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身侧倾比较明显,底盘的扎实感有些不足。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点评:华泰圣达菲可以说是华泰汽车名副其实的第一款SUV车型,人们对它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华泰圣达菲的车内空间不错,不过最让人不放心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能,其实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安全性能也是最主要的方面之一,希望华泰汽车能够在安全配置方面在提升一些。

  总结:我们在出去旅行的时候,坐火车和飞机其实都不如自己开车出去来的自在,但是开车出去的话需要满足几点,第一空间要大,因为需要较长时间的乘坐和装一些东西;第二安全性能要好,出门旅行,安全第一嘛!综上几点您觉的哪一款车型更加适合您外出驾驶呢?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圣达菲满意度:89分  排行

华泰圣达菲

实拍图片:1983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6.2~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7~21.9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圣达菲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