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三排座位空间有点长 小试改款丰田汉兰达

2012年07月03日0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空间及配置:后排实用性超越同级对手

  在空间方面更不是这个大块头所担心的项目,甚至各项空间完全可以用奢侈来形容,相信这也是其大卖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身高1.78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视野非常开阔,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以上,横向空间也同样出色。 

  而内部座椅的灵活实用性也是新汉兰达的一个最大卖点,尤其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在同级对手中优势相当明显,甚至可以媲美很多商务MPV车型。保持第一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空间均很充裕。 

  柔软的第2排座椅具有可倾斜、放平、滑动等多种功能,可实现40:20:40分割,且第2排中央座椅收起时形成两个独立舰长式座椅,具有单独的扶手,加之后排可控的三区空调,后排的舒适性非常值得肯定,同时也便于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过程。第三排座椅增加了50:50折叠的功能,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在配置方面,新汉兰达同样表现的很厚道,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控式智能导航系统,融入了中文手写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而手机G-BOOK智能副驾也装备到顶配车型上,该系统集合了以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为主的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 

  顶配车型中可通过按动车内前排的按钮或者是在车外通过车钥匙即可自动开关车背门,在尾门开闭时如果碰到物品或者是人,车门就会自动反弹以防夹伤,同时后车窗可独立开启,取放一些小件行李很方便。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汉兰达全系标配了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驾驶席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及气帘,与此同时还标配了前排头枕主动保护系统,在 3.5L四驱车型中还有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可以说在安全配置方面汉兰达表现的绝不含糊。

  此前就着这很好口碑的丰田汉兰达,通过这次改款,依旧延续了出色的驾驶舒适性、实用且宽敞的内部空间的特点。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其仍可凭借24.88万元较实惠的起售价,以及舒适、实用的内部设计让它在对手面前优势显著。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