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宝马联手丰田 将在电池及轻量化方面合作

2012年07月04日07:3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宝马丰田要合作了。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与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在宝马集团总部会面,宣布在去年12月达成的合作基础上按计划扩大合作范围。两家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确定在四大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共同研发燃料电池系统、共同研发一款未来跑车的架构与零部件、动力系统电气化的合作以及轻量化科技的联合研发。

  雷瑟夫表示:“丰田公司和宝马集团对未来可持续个体机动性持有共同的战略愿景。相信这次合作能更好地支撑我们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丰田章男补充说:“宝马丰田都想要制造出更好的汽车。我认为从签署最初的合作协议到落实进一步的合作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丰田环保节能的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同时,宝马公司在运动汽车研发方面实力强劲。”

  2012年3月,宝马集团和丰田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开发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的绑定协议。另外,宝马集团和丰田汽车欧洲公司签订合同,前者将从2014年起向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提供高效的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