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走亲民路线打性价比 将上市低配车款前瞻

2012年07月05日0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宝马X1手动挡车型

  ◆ 信息点:使用手动变速器,定位更入门

【现款国产宝马X1】

  从最近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宝马X1手动档的测试车采用了与国外同步的最新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新款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部分,下部进气口采用了更家年轻化的设计元素,突出了这款车型的定位。

此外,这款车型的外后视镜外型轮廓也与目前在售车型有所区别。原本处于保险杠中部的倒车雷达被安排在最下方,也由现款的四雷达减为双雷达。
【低配版宝马X1】

  国产宝马X1目前六款车型都是2.0L版本,通过不同的动力调校来实现差异。通过之前我们曝光的谍照来看,手动版X1的型号为sDrive 18i,搭载的发动机为2.0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

  配置方面,根据前期的测试车来看,手动版X1应该不止一款车型。低配车型可能不会配备iDrive系统,同时空调为手动调节,方向盘功能也相对比较精简。而高配版本的车型则功能较为齐全,包括蓝牙、iDrive、液晶显示屏等都有配备。

  手动挡宝马X1车型的推出,也是在华国产的几大豪华品牌的SUV车型中首款手动挡车型。相比奥迪Q5奔驰GLK等国产SUV车型,宝马X1原本就要定位略低一些,此前入门级车型28.2万元,也是其中售价最低的一款。此番手动挡版本的推出,有望进一步将售价拉低到26万元左右,充分挖掘SUV市场的潜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1

实拍图片:2339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9.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