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斯柯达昊锐五周年纪念版曝光 设计无差异

2012年07月05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2012年7月4日晚,斯柯达在上海举办了入华五周年的庆典活动,这是一个看起来更倾向于战略性的庆典活动,对于斯柯达未来的战略发布和产品规划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相对于现款产品来说,此次五周年之机同样也会有相应的涉及,此次斯柯达推出了五周年典藏版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我们所拍摄到的昊锐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但车窗上的贴纸显示了该车的身份,同时在水箱格栅上标示了“Edition V”的标签。从斯柯达五周年庆典现场也了解到,昊锐五周年典藏版采用镀铬装饰条修饰进气格栅,同时使用了16英寸合金轮毂。

  斯柯达此次推出的五周年典藏版不仅包括昊锐车型,明锐和晶锐同样有,主要区别除了“Edition V”标签之外,外观变化并不多。其中晶锐典藏版使用了黑色A柱涂装,明锐典藏版采用镀铬门把手饰条以及Silica轮胎以及15英寸轮毂。

  车型动力方面,斯柯达昊锐五周年典藏版使用的是1.4TSI+7速DSG的配置,明锐和晶锐五周年典藏版则都是使用的1.6L+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合。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斯柯达昊锐】

  就产品本身而言,斯柯达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仅有晶锐明锐昊锐三款,从此次五周年庆典所获得的信息来看,未来斯柯达不仅会将这三款车型推陈出新,同时还将带来一款入门级新车Rapid和一款SUV车型Yeti

  斯柯达入华五年从零开始获得了中国市场2%的市场份额,作为协力完成大众“2018战略”的一份子,斯柯达也将更多的销售目标锁定在中国市场上,斯柯达全球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希望到2015年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能够提高到3%,而完成这一目标的最基本任务就是更多的产品引入。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昊锐满意度:90分  排行

斯柯达昊锐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95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9~2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