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QQ暑期限量版上市 售价仅为2.68万元

2012年07月05日11: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7月1日起,奇瑞QQ重磅推出“暑期特供 限时限量”优惠活动,限量版车型仅售26800元,以冰点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在这个暑假为消费者带来清爽实惠。

  奇瑞QQ26800 惊爆暑“价”

  据了解,自今年7月1日起,奇瑞QQ推出限量版车型,售价仅为26800元,以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让更多消费者有能力享受到奇瑞QQ的经典品质。此款奇瑞QQ限量版车型只在暑期限量供应,是奇瑞QQ献给广大消费者的暑期特惠。

  与此同时,奇瑞E5也推出新悦型特供版车型,以55800元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而奇瑞E5数字奥运版优惠更是高达8000元,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拥有数字科技带来的超凡感受;此外,更有奇瑞E5“0首付 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半价开回家”,提供低首付、低还款等各种类型的车贷,让消费者无忧购车,提前实现购车梦。

  2012款QQ 33项全新升级 领衔经典

  奇瑞QQ自诞生以来,创造了百万用户,远销全球五大洲,这是消费者对奇瑞QQ优秀品质的肯定!即使如此,奇瑞QQ不满足于曾经的辉煌,仍然坚持创新,不断推陈出新,以年初上市的2012款QQ为例,经过33项全新升级,由内而外散发时尚气息,全新智能数字仪表搭配黑红运动座椅,突显智能、时尚、运动;全新时尚的前脸造型、动感保险杠和防擦条等均融入了运动、时尚、高配置等设计元素;同时2012款QQ搭载全新发动机,动力提升13%,最大功率达到51kw/rpm,而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1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成为新一代的环保领袖,入选最新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继续引领高品质小车性价比标杆。

  暑期在即,奇瑞QQ推出的26800元限量版车型,无疑是在酷热的暑期给消费者献上一道冰凉清爽的消费大餐,对于想购车的朋友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购车良机,不妨趁此早日下单,在炎炎夏日,开着专属于你的奇瑞QQ,轻松度夏!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