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海外汽车销量

英国6月份新车销量增长3.5% 至18.95万辆

2012年07月06日13: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6日消息,据AutoNews网站报道,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简称SMMT)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由于深受欧债危机的影响,其他主要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不断下滑,但英国6月新车注册量连续第四个月增长,同比增长了3.5%,至18.9514万辆。

  近日,德国也公布了6月汽车销量情况,注册量同比增长3%至29.6 8万辆,是欧洲五大汽车市场中公布6月销量增长的又一市场,而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三大市场6月汽车销量均下滑。

  根据SMMT,英国6月汽车销量增长主要是受到私人销量增长9.8%的推动。今年上半年,英国新车注册量突破了100万辆大关,增长了2.7%至106万辆,超过行业预期。SMMT预计英国市场汽车销量今年将达到195万辆,与其今年第一季度所估计的数量相比增加了10万辆。

  SMMT首席执行官保罗-艾维特(Paul Everitt)表示:“尽管有关国内和国际经济问题的担忧仍未消散,但英国消费者积极响应新产品和最新的节油技术,今年上半年,整个行业的表现好于预期,6月新数据推动英国汽车销量在今年上半年突破了一百万辆大关,我们现在需要进一步努力以维持增长。”

  但知名会计师网络Baker Tilly近日对汽车经销商所做的一份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二的英国汽车经销商预计英国新车销量将在今年下半年下滑。来自英国各地的100多名高级经销商代表接受了调查,其中59%的经销商表示上半年的销量增长得益于汽车销售折扣增加。Baker Tilly汽车业务负责人Graham Bushby表示:“至少从表面上来说,汽车销量增长似乎是一个好消息,然而,普遍的折扣降低了利润率,并影响到盈利能力,而盈利能力是良好的商业健康的关键,如果受到影响,那么经销商应该保持警惕,并密切监察有关情况。”

  另外,在欧洲另外三大汽车市场,6月销量情况如下:法国轻型汽车6月销量下降0.9%,至24.8697万辆;在西班牙6月销量下降12.1%,至7.3258万辆;意大利6月销量下降24.4%至12.8388万辆,创下自1979年以来的最低月度水平。(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