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完成收购保时捷 大众近期将公布未来战略

2012年07月06日1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2年7月6日讯,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收购保时捷落幕之后,继续迈向世界汽车最大汽车公司的道路。大众将在近期内向股东和投资者公布最新的公司未来经营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财务官汉斯-迪特-潘师(Hans Dieter Pötsch)表示,有“一系列问题”必须向投资者、分析家以及媒体解释清楚。

  大众是否能够顺利的接收保时捷跑车事业,增加了观察家们的担忧,大众集团可能会更加艰难。

  大众集团的未来会怎样?

  大众已经准备好向世界汽车市场公布,将如何运作公司旗下的全体产品卡车、轿车、摩托车以及贷款业务。除此之外,汉斯-迪特-潘师表示,被分析师关注的利润率和现金流问题也将会被公之于众。他并没有给出详细内容和报告的公布时间,因为报告的准备工作尚未告终。

  根据和保时捷的协议,最迟到下周三,大众集团将提前全面接收保时捷控股集团。由此,保时捷将提前两年被纳入进大众品牌之中,提前发挥品牌协同作用。

  分析家赞赏收购保时捷

  大众将以44.6亿欧元(约55.8亿美元)现金继续收购保时捷余下的50.1%股份。因此,大众集团可规避过高的税收。

  收购保时捷将在八月一日结束。分析家高度赞扬大众保时捷的这笔交易。不仅提高了交易的透明度,还令交易双方从合并后更大的公司规模中受益。保时捷跑车业务是世界上最盈利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投资者应该对大众集团未来的战略拭目以待。毕竟,大众希望在2018年跃升为世界最大的汽车集团。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