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车型销量数据

福克斯六月整体销量27000辆 同比增长60%

2012年07月09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福克斯持续强劲的销售势头,六月整体销量再次全线飘红,以超过27000辆、同比2011年增长高达60%的傲人业绩再创销量新高!其中,新福克斯和经典福克斯的单月销量分别为14750辆和12410辆,环比五月分别增长14%和21%,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

  高速增长的销售表现,源于福克斯强大的产品力。高端中级车市场表现优异的福特福克斯,凭借过瘾的操控驾驭,领先的智能科技和超凡的燃油经济性,持续领跑同级车市场;而主攻中端中级车市场的福特经典福克斯,凭借其出色的操控体验和同级领先的安全防护,再加上卓越的性价比优势,再度巩固其中级车霸主的地位。

  卓越的市场表现也与“双车战略”密不可分。随着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的相继上市,长安福特采取了双车并行的销售战略,正式吹响了长安福特全面攻占中级车市场的号角。上市首月,“双车战略”的小试牛刀,福克斯品牌销量勇破两万三千台;而六月福克斯品牌销量再攀高峰,则再度印证了这一战略的成功!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