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海马新紧凑车定名V30 6万起/瞄准长城C30

2012年07月1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新车】在去年底,搜狐汽车已经率先曝光了海马汽车量产版ZM2车型的谍照。日前我们再次获得这款新车的低伪清晰谍照,明确了这款车型的最终定名为海马V30,并且将放在郑州海马进行生产。这款定位A级的三厢轿车预计将采用1.5L排量,最终定价在6-7.5万元区间,瞄准长城C30这样的畅销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量产版的海马V30车型已经较2011年上海车展发布的ZM2概念车发生了比较明显的改变,不仅仅是前脸、后尾、内饰的设计,包括车门设计这样的车身结构部分都发生了比较明显的改变。但总体车身尺寸变化不大,轴距2600mm左右,车身长宽高尺寸在4520*1720*1500mm左右。

【量产版海马V30无伪谍照,竞品车型瞄准长城C30这样的畅销车型】

【海马V30车身尺寸大概为4520*1720*1500mm】

  相比早期曝光的测试版本,海马V30的尾灯设计进行了重新改动,早期简单的上白下红的外壳已经变成了更加动感的红白组合。尾灯组之间是镀铬的装饰条,能够看到“海马轿车”和“V30”的尾部字样,以及郑州海马所特有的天圆地方标识的轮廓。采用三探头的倒车雷达,以及外露锁孔的后备箱锁具,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定位不会太高。量产车型车头大灯设计更加细腻,透镜投射式近光灯和反射式远光灯,以及转向灯、示宽灯之间都有镀铬装饰条的隔断。

【V30延续了之前ZM2概念车的前大灯设计】

  

【之前车展上展出的ZM2概念车】

海马V30采用三探头的倒车雷达

  车内的设计以银色装饰面板为主,突出年轻时尚的氛围,音响系统只有收音机播放和外接多媒体音频的播放功能,空调系统也只是最基本的手动空调版本,虽然整体配置不高,但一体化的面板和大气的按键设计,也并不会显得廉价。

 【海马V30音响系统只有收音机播放和外接多媒体音频的播放功能,空调系统也只是手动空调】 

   动力方面可能会和海马丘比特的高配版车型一样配置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1497ml排量的HA-VVT-1.5发动机,铝制缸盖铸铁缸体,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000rpm。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除了谍照中的五档手动变速箱,可能还会配置一款AMT六档序列变速箱。也不排除会配置海福星车型上的1.5L机型,采用全铝材质,峰值输出会更高一些。

  企业介绍,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更名为海马轿车有限公司,作为海马郑州基地,虽然共享海马品牌,但使用的是独立的品牌LOGO。目前已经逐渐形成与海南海马在车型布局上的划分,海南的“海马汽车”方面侧重于中高级轿车的制造,包括已经开始测试的全新中级轿车“”。而郑州的“海马轿车”则更加偏重于经济性车型的制造,包括小型轿车海马王子海马爱尚,以及福仕达微车车型。当然接下来还有定名V30的首款三厢轿车。

  相关文章:海马新三厢车曝光 造型与ZM2概念车相似

  海马紧凑车ZM2有望年内上市 价格6万左右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3满意度:76分  排行

海马M3

实拍图片:522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M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