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卡车

黄刚:中重卡车年销量或将稳定在100万辆

2012年07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方得网 姚蔚

  半年已过,重卡市场老总怎样判断未来走势呢?

  针对今年的市场情况,黄刚这样表示:“上半年数据还没有出来,预计今年上半年重卡市场下滑百分之三十左右。关于今年市场很多困难的因素,东风商用车在去年年底就有了一定的认识。不过,单就下降的幅度而言,可能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全年的中重卡销量会在100万辆左右。”

  谈到东风商用车今年的工作,黄刚表示,今年基本还是按照东风商用车去年年底制定的既定规划,有条不紊地进行。虽然市场比预期的还要差一些,并且相比去年,下降幅度也比较大,但是,这些情况,东风商用车都有所准备。在经营的过程中,东风商用车在营销措施方面也并没有推出什么特别的政策,比如优惠、调整价格、推出服务优惠以及以旧换新等,“虽然今年整体销量有所下降,但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还是提升了0.6%”。

  谈到未来的市场,黄刚表示,他们预计,中重卡的销量也许会稳定在100万辆左右,“2010年的销量是130万辆,去年是117万辆,我们预计,未来也许会稳定在100万辆左右。针对这一销量,东风商用车公司会做好一些准备工作。”

  谈到东风商用车刚刚建设了新基地,现在市场总量又在下滑,会不会发生产能过剩的问题时,黄刚表示:“我们新基地的产能是滚动发展的,另外东风商用车也存在淘汰落后产能的问题。老工厂在设计、设备等方面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市场竞争,需要逐步淘汰掉。因此,对于东风商用车来说,不存在产能过剩的担忧。”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