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长春车展 一汽集团携红旗检阅概念车参展

2012年07月10日08: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姚湜

  在本周开幕的长春汽博会上,一汽集团将携概念车红旗检阅车参展。

  据介绍,第九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绿·动·车城”,各家参展商围绕新能源、新技术做文章,纷纷拿出“看家车型”和最前沿的高科技术车型参展。一汽集团将带来红旗检阅车新能源车B50 PHEV参展。据了解,将于本届长春汽博会亮相的红旗检阅车是一款概念车,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另外,新能源奔腾B50 PHEV(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是一汽最新自主研发的一款混合动力车。此车的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已达到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先水平。据测试奔腾B50 PHEV在NEDC工况下的油耗小于3.2L/100Km,比传统车节油60%,并且具有启动爬行、纯电驱动、再生制动、电子驻车制动、家用充电、快速充电等功能,是国内领先的节能环保车型。

  此外,记者从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初曾在底特律车展上惊艳亮相的讴歌NSX概念车也将出现在于本周开幕的长春汽博会上。全球限量200台的路虎旗下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将亮相长春汽博会。

  第九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3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外主流汽车集团和汽车品牌将全部参展。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