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烈火凤凰 杜卡迪1199 Panigale S 挑战R8

2012年07月11日20:02
作者:《车评网》 黄帅

  犹如两簇升腾的烈焰,Panigale S与R8相互缠绕,相互争高,最终交融幻化为霍根海姆最夺目的那束光。

  在费迪南德•皮耶希的世界中,大众汽车帝国始终缺少一个摩托车品牌,最好是杜卡迪这般的顶级品牌——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神奇的是,这位汽车界殿堂级人物的绝大多数想法都变为了现实。于是,我们将针锋相对的奥迪R8 5.2 FSI与杜卡迪1199 Panigale S带上了霍根海姆赛道。

奥迪R8与杜卡迪杂志评测

  犹如撩拨少女的衣衫,对1199 Panigale S的前期调校令人神醉。

  天气还算不错,可是,仅仅一下午的对决时间似乎太过短促。幸亏权威摩托车杂志《Motorrad》已经保证了:现如今,一部杜卡迪的无故障行驶里程绝不只916公里了,因而无需依靠刷里程来测试其性能——在此之前,杜卡迪916的质量问题一度让世人对意大利人的靠谱指数产生了怀疑;现在,这家意大利公司在摩托车行业中的声誉并不亚于汽车世界中冉冉升起的奥迪。但是,奥迪每年生产的汽车(2011年为130万辆)与其直接竞争对手不相上下;可杜卡迪的年产量仅为42000部摩托车(2011年),这一数字明显排在年产十万多部的宝马之后。

奥迪R8与杜卡迪杂志评测

奥迪R8与杜卡迪杂志评测

奥迪R8与杜卡迪杂志评测

  再简单介绍几个数字:Panigale S复杂的电子控制系统由6个控制单元组成,其中ABS可分3级调节,发动机制动同样分为3级,牵引力控制器甚至8级可调。这还不够用吗?当然,减震器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极度精细的调整。因而,面对Panigale S,即使专业骑手也须事先熟悉半小时左右,以便做出恰当的准备。而面对R8规格的跑车,驾驶员似乎无须太过劳神,因为个性化的可能性并不多。无非是,减震器:使用或者不使用运动模式;电子控制系统:开启、关闭加速防滑,开启电子稳定系统,或者将这些装置均关闭。

奥迪R8与杜卡迪杂志评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针锋相对的高性能选手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8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R8

实拍图片:2747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13.6~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7.80~2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