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客车

宇通客车6月小增 7月销量有望重迎高增长

2012年07月11日1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平安证券

  宇通客车公司日前发布公告:2012年6月销售各型客车4,120辆,同比增长3.7%;2012年上半年累计销售各型客车21,718辆,累计同比增长18.2%。

  6月销量增幅小或因部分出口客车收入未能确认所致。6月公司中、轻型客车销量分别同比下滑7.4%和22.9%,但大型客车表现较好,销量同比增长22.6%。2012年公司出口情况较好,委内瑞拉订单仍在执行期,预计6月有部分出口订单未能及时确认收入,拖累了月度销量增速。预计到8-9月进入新的开学季,公司校车销量有望重回高水平,加之出口订单的履行,6月销量同比增速减缓只是暂时的,随后销量有望重回高增长。

  预计6月收入同比增速高于销量同比增速。根据中客网统计5月宇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7.3%,远超30.9%的同期销量同比增速,主要得益于执行单价较高的出口订单所致。虽然6月公司销量同比仅增长3.7%, 但大型客车销量同比增长22.6%,其中应有部分客车为出口订单,预计6月单车销售均价大幅提升,6月收入增速应远超销量增速。

  股权激励尘埃落定,保增长成公司首要目标。公司股权激励方案已实施,修改后的方案调整了费用摊销年限和比例、公允价值计量,将股权激励对业绩影响降至较低水平。本次股权激励授予对象包括7名董事及高管,253名重要管理人员,605名技术和业务骨干, 激励面广, 利于促进管理层和骨干人员延续业绩增长趋势,保持竞争力。在2012-2014年折旧较大的压力下,修改后的股权激励方案设定的目标并不低,预计公司有望实现未来三年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