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别克新SUV/新马自达2 5款新车获批将上市

2012年07月13日0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 GAC7180CHEVA4——广汽传祺1.8L混合动力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信息点:中度混合动力轿车

  广汽传祺的这一编号并非全新编号,它代表的是传祺1.8L RMT混合动力版。本期公告内,它出现在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第35期)当中。由于最近财政部公布的《补贴通知》中规定,根据省油百分比给予节能新能源推广车型以补贴,因此传祺1.8L混合动力版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它已经确定了自己的获得补贴资格。 

  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传祺1.8L混合动力采用的ISG中度混合动力模式。即在启动时,电机为车辆提供动力,推动车辆起步。如此同时,电机启动发动机,在发动机启动之后,电机动力输出切断,由发动机继续为车辆提供动力。由此一来,车辆最为费油的启动环节,将被电机所替代,因此能够具有较高的节油效果。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款车型的具体价格,如果能够在14万元左右,再获得3万元左右的补贴,那么其最终售价就与标准汽油版相当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就大大增加了。而现在困扰在这款车型上的是,目前财政部的补贴只针对公共服务车辆,私家车还不能获得补贴。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A5满意度:91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A5

实拍图片:2910

评测文章:3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6~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2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