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款西雅特Leon官图亮相 巴黎车展发布

2012年07月16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西雅特这个源自于西班牙的品牌伴随着大众集团业务的扩张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国内,未来更多的产品也将陆续引入。就在日前,西雅特汽车正式发布了2013款Leon的官方照片。

2013款西雅特Leon官图亮相 巴黎车展发布

  目前西雅特Leon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新一代西雅特的家族化前脸取代了新款车型稍微有些老旧的设计。以折线构成的大灯以及内部结构充满科技感,X元素构成的前保险杠层次感强烈,流畅的车身线条相比于高尔夫要来得年轻和运动得多。

2013款西雅特Leon官图亮相 巴黎车展发布

2013款西雅特Leon官图亮相 巴黎车展发布

    车辆尾部,和大灯相呼应的尾灯采用了细长和折线的造型打造。饱满的后保险杠占据了车辆尾部的大部分空间,虽然造型上看非常厚重,但是由此带来的反作用就是后备箱开口过小影响了一定的实用性。

2013款西雅特Leon官图亮相 巴黎车展发布

  2013款西雅特Leon采用了和七代高尔夫以及奥迪A3相同的MQB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预计Leon也将采用相同的阵容,这其中也就包括了汽油柴油甚至是混合动力的配置。根据发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在2012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满意度:78分  排行

西雅特Leon

实拍图片:1077

评测文章: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39~29.4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