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大众全球销量预计增8.9% 下半年面临挑战

2012年07月16日12: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16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德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表示,该公司在6月的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1%,在今年上半年其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8.9%,但警告称,下半年将面临挑战。

  大众在6月包括豪华汽车奥迪宾利和畅销的大众斯柯达和西亚特在内的汽车品牌的销量为798500辆。由于美国和中国的强劲需求抵销了大部分西欧市场的销量下滑,大众集团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445万辆。

  大众汽车集团销售总监克里斯蒂安-科林格勒(Christian Klingler)在上周五发表声明说:“当前的经济形势,特别是西欧市场,仍然非常艰难。我们将满怀信心地进入下半年,但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今年上半年,大众在除德国之外的西欧市场的销量下降了5.7%至101万辆,在德国国内市场的销量增长了4.4%至606100辆。该公司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30.4%至275200辆。

  大众在今年上半年除了西雅特之外的所有品牌的交货量都增加了。奥迪销量增长了12.3%至733200辆,大众品牌销量增长了10.2%至279万辆。斯柯达品牌在捷克市场的交货量增长了8.4%,至49.3万辆,而西雅特的销量下降了12.4%至163300辆,因为这款西班牙汽车品牌继续承受着其关键的南欧市场经济不利因素的影响。

  大众今年的持续增长使该公司处于挑战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的有利地位,大众的目标是在到2018年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汽车制造商。大众计划在2018年销售1000万辆汽车。

  在2011年,大众集团销售了827万辆汽车,落后于通用汽车的905万辆,但领先于丰田汽车的795万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