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上市 售35.9-65.4万

2012年07月17日0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于7月18日在上海上市,该车共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包括ES250、ES350和一款混合动力版ES300h,新车售价35.9-65.4万。雷克萨斯ES系列中首次引入油电混合动力车型ES300h,不仅是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战略重要的里程碑,更丰富了消费者对ES系列的车型选择。

  在发布会后,有记者问到雷克萨斯国产的问题时,雷克萨斯表示:要实现在华年销量10万台,再谈国产化。此外,车辆的品质要让客户足够满意,再谈下一步。雷克萨斯相信中国豪华车的增长,不否认未来国产的可能性。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ES250 精英版 35.90
ES250 典雅版 40.90
ES250 豪华版 44.90
ES350 典雅版 55.00
ES350 尊贵版 65.40
ES300h 精英版 39.90
ES300h 豪华版 49.90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新一代ES的前脸采用雷克萨斯全新“纺锤式”格栅设计,前灯组还引入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前脸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凶狠更饱满。尾灯引入流线型LED光源,中部增加了镀铬饰条,设计风格与丰田旗下新款中型车相似。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其它 图片

 

  空间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长4895mm、宽1820mm、高1450mm、轴距为2819mm。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宽度和高度上没有任何变动,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前排座椅靠背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后排乘客膝部空间有效增加71毫米,腿部空间增加了104毫米,令乘坐更为惬意舒适。在空间方面,胜过奔驰C级沃尔沃S60,可以和奥迪A4L相抗衡。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其它 图片

  经过优化的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配备腰部支撑,有效消减驾驶疲劳。ES 250/300h豪华版及ES350更具备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令乘坐体验更为舒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ES满意度:80分  排行

雷克萨斯ES

实拍图片:2381

评测文章:4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70~65.4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1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E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