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本改款思铂睿谍照曝光 预计售19万元起

2012年07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广汽本田雅阁热卖的时候,东风本田推出了欧版雅阁的国产车型思铂睿。然而,由于长期以来只有2.4L版本,定位较高,思铂睿的销量几乎无法与雅阁相提并论,本次改款思铂睿的一个重大意义就是其将推出2.0L车型。同时,全新2.0L车型将在外观上有所调整,增加了镀铬装饰,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此外,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改款思铂睿轴距将进行加长,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得以论证,不过如果加长后,思铂睿将会非常有竞争实力。另外,新车高度上也有望下调10mm。

【改款思铂睿谍照,新车前格栅和雾灯处进行了改良】

 

【现款思铂睿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改款思铂睿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感更强,也比原来大气了不少。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紧凑,雾灯处新增了镀铬装饰。从之前的申报图可以看到,尾部同样新增了镀铬装饰,同时尾灯也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轮毂样式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运动元素得以减轻。

【改款思铂睿申报图,尾灯进行了小改】

  动力方面,查询一下过去的公告信息我们就能看到,东风本田思铂睿很早就已经在公告中申请了2.0L版本,但是却并未出现在市场上。由此我们也能够看出,不是东风本田不想推出2.0L版本,而是可能受限于本田内部的考量,为避免与雅阁竞争,从而不得不“高人一等”的尴尬局面。现在,雅阁已经无法抵御竞争对手的冲击,推出2.0L思铂睿,放开它的竞争力,对本田而言就是最佳的选择。

【现款思铂睿内饰】

  改款思铂睿所搭载的2.0L发动机雅阁的完全一致,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8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2.0L版本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而2.0L版本的售价,预计将会在19万元左右起价。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铂睿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铂睿

实拍图片:1766

评测文章:2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思铂睿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