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奔驰G55现金降30.8万!一周进口车市盘点

2012年07月19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进口车的降价优惠行情犹如现下七月份的天气一般,细雨连绵。虽然没有太大幅度的价格优惠,但是连续不断的优惠行情也让消费者惊喜不断。本周进口车市场降价幅度最大的为宁波地区的奔驰G55 AMG车型,现金优惠30.8万元,这样的钜惠还有哪些车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本周进口车降价幅度最大的前7款车型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奔驰G55 AMG宁波现金优惠30.8万 现车销售

 

  奔驰G55 AMG的车身尺寸为4680×1864×1936mm,轴距为2850mm。硬朗粗狂的外观让奔驰G55 AMG看上去似乎有些粗枝大叶,不过内在齐全丰富的安全配置可是奔驰G55 AMG的一大亮点所在。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制动力分配及刹车辅助功能、自动驻车系统、陡坡缓降功能等安全配置,搭配上结构稳固的钢身结构,让奔驰G55 AMG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

 

  其他配置方面,奔驰G55 AMG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腰部及肩部支撑、多碟CD系统、GPS导航系统氙气大灯等车身及车内功能,另外,奔驰G55 AMG的车内还配有10个扬声器喇叭,让驾驶者在跋涉山水的同时还能够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动力方面,奔驰G55 AMG搭载着5.4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3kW/6100rpm,最大扭矩为700N·m/2500-4000rp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奔驰G55 AMG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操控感也很好。

  点评:奔驰G55 AMG虽然在外观方面并无太大亮点,但是非常符合越野车型狂野奔放的体貌特征。丰富完善的安全配置及搭载着AMG发动机带来的充沛动力为这款豪华越野车型带来了颇高的口碑,宁波地区近期出现30.8万元的现金优惠活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要抓紧时机了。

  近期行情:编辑从宁波名车锦地汽车公司了解到,店内奔驰G55 AMG原价255.8万元,目前现金直降30.8万元,黑色现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满意度:66分  排行

奔驰G级

实拍图片:1019

评测文章:213

级别:SUV

油耗:15.7~16.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50~1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