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2年7月20日节目导视

2012年07月19日1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人、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本周五车元素将为大家呈现精彩资讯:最新的日本新型运动车及豪华跨界车;德国最新油电混合车,主持人李辉女士还将请来刘家辉,为大家介绍英伦豪华汽车设计!

  于5月份,英菲尼迪主席戈恩先生来到香港,为在香港成立的汽车总部举行剪彩仪式。落户香港,是厂方的一大突破,亦是厂方走向国际化的一个台阶。而新发布的JX系列仍保留厂方的设计风格,包括车头大大的进气风口,以及弧型的车厢中控台设计,感觉都相当熟悉。3.5公升V6引擎是厂方诚意之作,265匹马力,力量可谓是随传随到。

  宝马于2011年发表的新F30型3系,在世界各地销情不俗。随着欧洲的环保规条越来越严谨,厂方加紧了混燃车的研发,Activ Hybrid 3是厂方投产的得意作品。源自同厂335i的引擎,基本马力306匹,再配以一台电动马达,合计输出340匹马力,力量上相当厉害。虽然输出强大,但耗油量每100公里只需约6.4公升,实现了马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复古的外形,现代的设备,这是对丰田FJ Cruiser的最好形容。它的外形来自上世纪70年代同系列FJ40的设计,看起来相当霸气。厂方将新车定位为豪华型运动车,虽然如此,新车仍具有不俗的越野性能。动力配搭方面,4.0公升V6引擎,输出达239匹,再配以5前速波箱,已适合大部份路面所需。但遗憾的是,车头的挡风玻璃面积太小,令路面视野不太清晰。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