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奥迪Q5谍照 或配启停系统降低油耗

2012年07月24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金狐谍】尽管奥迪Q5目前仍然是国内最为畅销的豪华SUV,不过它上市的时间已经超过2年了,有必要推出改款车型,以保持它对消费者的新鲜感。今年上半年,国外媒体也频繁曝光了2013款奥迪Q5的相关谍照,不过,国产版的年型款,与国外版本似乎并不一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变化仅限尾灯设计 与国外版不同

  通过之前外媒曝光的谍照我们知道,国外的2013款奥迪Q5,改动的地方主要是在前脸上,前进气格栅将会采用奥迪家族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也变得更大。另外,改款的内饰也有不小变动。

 【国产改款奥迪Q5前脸基本没有发生变化】

 

【现款国产奥迪Q5】

  再来观察我们刚刚获得的最新国产Q5谍照,就会发现,改款的改动实在太小了,前脸基本没有发生变化,只有尾灯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样的改变,也只能算是一款小改年型款车型了。

 【国产改款奥迪Q5尾灯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

 

【海外版改款Q5,国产改款版与海外改款版有所不同】

  对比国外不同媒体曝光的谍照我们知道,国产版的尾灯设计在国外也曾经出现过。而同样的测试车上,前格栅虽然看上去还是老款样式,但很明显是拼凑的,由此也被猜测,改款的前脸未来将会相应的变化。那么,在搜狐汽车本次曝光的测试车上,前脸是否也不能代表改款最终版本呢?这种可能性比较大。

  另外,国内有媒体最近曝光过奥迪Q5测试车谍照,它有可能是进口版Q5在国内进行认证的测试车,并非国产版本的测试车。

【相比现款,内饰并未进行任何改动】

 

【现款国产奥迪Q5】

  除了外观之外,热心网友还提供了改款Q5的一张内饰谍照。从这张照片来看,这款测试车是2.0TFSI版本,相比现款,内饰并未进行任何改动。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沿用现款动力系统的可能性最大。实际上,就奥迪Q5的定位而言,2.0TFSI也是最为合适的一款发动机了,1.8TFSI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过,为了进一步降低奥迪Q5的油耗,改款车型有可能会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此来完成大约15%油耗的降低。

  竞争对手来袭 奥迪Q5竞争压力增大

  今年以前,国产奥迪Q5在市场上顺风顺水,甚至连一个像样的竞争对手都很难找到。不过,Q5卖得越好,对手就会越快的进入这一市场。今年上半年,宝马X1奔驰GLK两款车型的国产版本都已经上市,虽然从产品级别上来说,后两者都并不是Q5的直接对手,但是从价格上来看,两者又着实就是奥迪Q5的分食者,尤其是奔驰GLK

 

【改款车型有可能会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此来完成大约15%油耗的降低】

  除了豪华车品牌之外,来自于普通合资品牌的高端SUV车型,包括日产楼兰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对于奥迪Q5的影响也有一些。另外,即将国产的英菲尼迪,在国内市场的野心同样不小,如果将来英菲尼迪EX系列在湖北国产的话,那么它对于奥迪Q5的冲击也不小。

  总之,随着同价格区间或者同档次车型的增多,奥迪Q5的竞争压力也会越来越大。本周内,奥迪即将推出进口版的Q3,来实现对奔驰GLK宝马X1的反围剿,不过Q3进口版由于定位需要,售价上不可能非常亲民,所以它也只能算是半个帮手,起不到真正的作用。好在明年奥迪Q3就将国产,那时候两者的合力,才会是奔驰宝马感到压力的时候。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满意度:89分  排行

奥迪Q5

实拍图片:4517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35~56.7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