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巴西一家工厂工人罢工 工厂暂停生产

2012年07月25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25日消息,据AutoNews网站报道,通用汽车公司24日表示,由于一条装配线上的工人举行了罢工,该汽车商将暂停其一家巴西工厂的生产。

  通用汽车表示,其巴西Sao Jose dos Campos工厂将于25日暂停生产,该汽车商目前正在审查生产情况,并与陷入困境的装配生产线的工会领袖们进行谈判。据了解,通用汽车在圣保罗共有8家工厂。

  至于该工厂的暂停生产日期是否将超过一天,通用汽车拒绝对此置评。

  该工厂共拥有员工7200人,尽管该装配线上的工人仅为总人数的一小部分,但通用汽车表示准予该厂所有员工放假一天,因为该汽车商近日来与工会的谈判已变得日趋白热化。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微妙的时刻,我们不愿意工人出现煽动和挑衅情绪。”

  巴西汽车市场是拉丁美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在经过多年的创纪录增长后,该市场上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与疲弱的销量作斗争。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巴西经济平均年增长4%以上,但在最近几个季度里几近停滞,由欧债危机引发的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停止该装配线上四款汽车的生产。自五月以来,该装配线上1500名员工中约有350人选择买断。

  但是,由于该汽车商仍未决定是否继续生产其他三款车型,因此该装配线上的其他员工也一直在进行罢工。通用巴西地区负责人Luiz Moan上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将对7月销量数据进行审查,并将在本月底前确定该装配线的命运问题。

  Sao Jose dos Campos工厂工会(Metalworkers Union)在一份声明中称25日的暂停生产是“不民主的”,并表示这违反了禁止雇主停工的巴西法律。该工会表示:“通用汽车的做法实质就是停工,这种行为不仅会使工人增加不安全感,而且也表明了该汽车商准备大规模裁员的打算。”

  通用汽车表示,原计划与工会和政府代表之间举行的谈判将在25日继续进行。(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