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两千工人示威 标致雪铁龙仍加紧裁员重组

2012年07月26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受到来自工会的示威游行抵抗以及法国政府的压力,标致雪铁龙PSA Peugeot Citroen)依然宣布将加紧进行裁员和重组计划。

  标致雪铁龙刚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亏损,并与工会讨论裁员8千人的计划。标致雪铁龙称,本次裁员将帮助节省开支15亿欧元,并阻止日渐扩大的损失,避免威胁到未来的发展。

  标致雪铁龙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表示,“经济危机的加深和持续影响了公司在欧洲的业务,我们需要进行重组。”

  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厂商,标致雪铁龙上半年汽车部门亏损达6.62亿欧元,导致总收益为负,本月警告称将进行裁员,并关闭一家工厂。

  标致雪铁龙股价下跌2.5%至每股6.08欧元,在法国CAC40股指表现位于倒数第二。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周三晚些时候考虑到标致雪铁龙开支过快过高,将其评级从BB+降低至BB级,并作出消极预期。

  将近2000名工人聚集到标致雪铁龙巴黎总部抗议进行裁员,点燃烟雾弹,打鼓喧哗并导致交通堵塞。标致雪铁龙总部大楼内的工会代表要求公司出具独立报告,将重组计划延后3个月。

  法国最大工会CGT的主席让-皮埃尔•默西(Jean-Pierre Mercier)称,“标致雪铁龙裁员计划令人难以接受,并且不公平,裁员影响标致雪铁龙的所有工厂。”(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