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2年7月27日节目导视

2012年07月26日1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人、著名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提醒各位车迷:夏季雨水多,开车注意安全。本周五车元素为大家带来最新汽车资讯: 最新的日本超跑,以及瑞典最新掀背车;李辉女士将请来著名车手欧阳若曦,和大家分享超级跑车的驾驶秘诀!

  快报一:始终是好消息日本

  作为日本车迷,眼见上一代本田NSX停产的画面,不禁令人惋惜。当世人仍在猜测这部日本国宝级跑车会否复活之际,好消息便出现了。新一代版本预计在三年后正式公开发售,虽然开发团队在美国,而且只在北美及部份出口市场发售,但人们无损对新车的期望,始终经典跑车能够复活,已经是一个好消息。据表示,新车将沿用V6引擎,并配以四轮驱动,可塑性十分高。

  快报二: 安全之师 瑞典

  提起沃尔沃,大家都会想到安全。没错,它是一间非常执着安全设备的车厂,在新型V40身上,亦为大家带来新装备,就是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气袋。当汽车不幸撞上途人时,在车头挡风玻璃附近的气袋便会充气,减轻对行人的伤害。在外形上,更流线型的掀背式设计,是迈向年轻化的一大表征,加上不俗的品牌效应,是直击德系掀背小车的利器。

  快报三: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英国,如下视频:

  http://hkpg.phoenixtv.com/storage.ashx?id=fb6f3cbf-43b4-4b2c-ae2e-a09100b639c4

  http://hkpg.phoenixtv.com/storage.ashx?id=ccfd7fba-0c19-4917-99b1-a09100b63e08

  http://hkpg.phoenixtv.com/storage.ashx?id=3c81b630-446e-4b28-a1f9-a09100b648c8

  作为世界三大航空展之一的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于早前闭幕。本次航展吸引了超过1500多家公司参展。各航空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纷纷在本次航展上亮相,有140多架飞机进行了静态展示或飞行表演,航展期间接待参观人次累计超过20万。本次航展的订单总额高达720亿美金,涉及758架飞机,销售额比上届增长53%,其中新兴市场对客机的需求起了很大作用。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