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实惠版“思域” 试东风本田思铭1.8L自动

2012年07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内饰:做工及用料方面均值得肯定

  相比外观的相似度,内饰方面表现更加明显,不过非常值得肯定的是,在目前的合资自主车型中,思铭的做工和用料优势是非常显著的。中控台上大多数板面采用圆滑设计,按键和旋钮的做工和质感出色,与老款思域处于同一水平。

  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整体看上去层次感很强。上部为电子显示的车速、水温以及油量信息,下部为转速表和行车电脑等显示信息。而与思域不同的是在方向盘的左侧,思铭增加了大灯高低调节的控制旋钮,以取代了思域储物盒的设计。

  同样采用市场上并不常见的两幅式方向盘,虽然没有采用真皮材质,但用料不错,方向盘直径很小,颇有一番运动味。不过它同样有着老款思域的问题,那就是手握在方向盘外环上感觉有些偏细。

  挡杆做工精致,且触感不错,不过要提出来的是,由于采用的直列排序的自动变速箱,并且在常见的P、R、N、D挡之外,还添加了最多可升到3挡的D3、强制2挡和强制1挡,由于各挡位之间过渡感不是很强,所以有时会发生挂错挡位的现象。

  前排中央扶手可前后调解,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在挡杆和扶手之间,设计了一个具有推拉盖的储物槽,通过内部的按键可将隐藏的水杯支架打开,开启过程中受阻尼控制,具有不错的档次感。

  前后门板上手、肘部经常接触到的位置,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无论是做工和触感都很值得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思铭满意度:95分  排行

思铭

实拍图片:547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68~1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