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实惠版“思域” 试东风本田思铭1.8L自动

2012年07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配置及购买建议:思铭有两款车型,均为基本配置

  思铭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均只含有一些基本配置,譬如,前部双安全气囊,ABS+EBD,LATCH儿童座椅接口等。

  而两款车型均没有装配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已经上市的这两款车型中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售价分别为11.18万元和11.98万元,相对老款思域售价有所降低,不过思铭在目前的合资自主车型中售价是最高的,但不可否认其整车品质也是最高的。

  以我们本次试驾的自动挡思铭为例,我们粗略计算了一下,新车首年的保险费用大概在4890元左右,车辆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

  通过本次对比测试,我们看到作为一款合资自主车型,思铭无论在整车做工还是驾驶感受方面均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与之前的思域相比,我们并没有看出明显的缩水、减配迹象,整体品质与思域在同一水平。且相对下调了的售价,使得消费者在购买紧凑级车型时又有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思铭满意度:95分  排行

思铭

实拍图片:547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68~1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