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吉利拟下半年推五款新车 上半年完成目标

2012年07月30日08: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全球鹰GX7等新车上市后,吉利汽车上半年基本完成了半年销量目标。吉利汽车上周表示,为了推进销量,吉利汽车在下半年还酝酿了一揽子新车计划,目前已确定有五款新车在四季度前被逐一推向市场。

全球鹰GX7】

  据吉利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透露,在下半年推出的这些新车包括吉利英伦SC3SC6,和配备6AT变速箱SC7,以及搭载自主发动机并配备6AT/6MT的新款帝豪EC8,和配备2.4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全球鹰GX7等。

【英伦SC3

SC6

SC7

  根据吉利提供的数据,今年6月份实现销量3449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6.2%。其中帝豪EC7系6月份销量达13946辆,同比增长69%,而国内月销再次破万,达到1046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52.1%。

帝豪EC8

  1-6月,吉利汽车销售超22万辆,同比增长4.2%,成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保持正增长的车企。

  出口汽车也快速增长,上半年出口总量超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00%,6月份单月出口还超过1万辆,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266.7%。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