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特新翼虎运动版谍照 高配车型配置丰富

2012年08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长安福特携全新一代KUGA而来并定名翼虎,这使得这款车型成为了继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之后,长安福特最为重要的一款新车。作为一款A级SUV车型,全新的翼虎将是长安福特SUV市场的探索之作。因为,我们也不难发现长安福特对于这款新车的谨慎态度。而日前,我们则再次获得了长安福特国产新翼虎的无伪测试车的谍照,从最新的谍照上我们不难看出,基于新翼虎长安福特会推出多款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长安福特新翼虎运动版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四驱系统

  在本次获得的全新翼虎测试车中的车尾左侧我们发现了一个红色的"S"字样,这个"S"在长安福特的车型中所表示的就是运动版的意思。而伴随着这个"S"的同时,我们也发现长安福特会继续使用新翼虎的欧洲命名KUGA而不是北美命名ESCAPE,明显是想以此来提升这款车型的品质与品牌感。毕竟,国内消费者对于KUGA的期盼是从上海大众引进TIGUAN途观之时就开始了的,而ESCAPE毫无疑问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新名字。

新翼虎S搭载福特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四驱系统】

  除了KUGA和"S"字样,在这辆测试车的车尾的右侧还同时出现了福特ECOBOOST的专属标志,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是装配了福特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而在其旁边同时出现的蓝底4WD字样则表明,它还是装配有全轮驱动系统的。由此看来,这款车型是一款高配车型。这也说明KUGA S车型未来在新翼虎车系之中应该是以顶配车型的身份出现的。

【运动版车型配备五辐的18英寸运动轮圈,和优秀运动性的轮胎】

  外观方面,除了以上这些之外,我们还从无伪测试车的身上看到了更多信息。例如:从轮圈的配置上看,五辐的18英寸运动轮圈,搭配的是型号为235/50 R18的固特异Assurance Fuel Max安节轮系列轮胎。这系列轮胎具有提升燃油性,对于路面危险的最大化防护,具有更短的制动距离和更强的干湿地抓地力的特点,正好适用于福特新翼虎的车辆特性。

【水箱护罩饰条和前裙气坝上的饰条都采用了镀铬装饰】

【行李架和大天窗的配置也道出了这款车高配的身份】

  在KUGA S版的新翼虎的前脸,其不论是水箱护罩饰条还是前裙气坝上的饰条,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而在车身的其它部分,镀铬装饰也无处不在。最后,在车顶部分,行李架和大天窗的配置也道出了这款车高配的身份。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翼虎运动版 ECOBOOST发动机+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