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特新翼虎运动版谍照 高配车型配置丰富

2012年08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新翼虎 S运动版配备有MYFORD TOUCH系统

  内饰方面,KUGA S配备有全真皮包裹的座椅,无匙进入一键点火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MYFORD TOUCH系统。其中,MYFORD TOUCH系统由一套仪表盘的中央的彩色LCD显示屏再配合上中控仪表上所装配的大尺寸LCD屏幕,加之SYNC语音交互系统和SONY的影音娱乐设备所组成。其中,那两块彩屏显示器的组合是高配车型车具备的,低配车型只有单色LCD的数显功能。仪表部分的显示屏具有丰富的资讯显示能力,驾驶者可以实时掌握车辆的多种信息。而在中控台部分的多媒体显示屏,则提供有触控功能,它具有GPS导航功能,还能完成更多的娱乐信息任务。

新翼虎 S运动版配备有MYFORD TOUCH系统】

  同时,今年福特还对此款系统进行了升级。使得其界面更简化,操作更简单、触控的响应速度也更快。至于说,SYNC的语音交互系统。这是福特和微软联合开发的一套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它可以通过识别语音指令,完成对车辆的操控。这套系统目前都已经很好的完成了中国市场的本地化开发,它已经能识别包括:普通话、粤语、四川话、东北话、北京话等多种方言。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辆测试新翼虎的数字操控键部分并没有钢琴烤漆的黑色面板,也没有SONY的LOGO。

【在车辆的后排也配备有空调出风口】

  此外,数字操控键的布局和设计也稍微与海外的版本有所不同。不知这是因为试装车的缘故,还是由于国产化有相应的细节上的改动。其它方面,自动分区空调和前排双座椅加热也是高配车型才拥有的配置。同时,在车辆的后排也配备有空调出风口。

新翼虎 S运动版匹配的则将是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1.6升的ECOBOOST引擎的动力将会装配到新翼虎的运动版和高配车型之上,而从谍照中显示的排档拍的数字标识来看,与之匹配的则将是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至于说其它车型,新翼虎应该会照搬国产新一代福克斯的动力总成搭配。

新翼虎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的配置】 

  底盘方面,在后悬挂的布局上,新翼虎也采用了多连杆的配置,弹簧也给人很粗壮的感觉。而4WD的四驱系统看样子应该也是使用Haldex 4.0的电控多片式离合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需要在车辆的前后轴间分配扭矩,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新翼虎的前后轴间的扭矩分配为95:5,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而在需要时,它又最多可将100%的动力分配给后轴,以达到让车辆脱困的目的。

  目前长安福特二工厂已经投产,福特新翼虎应该已经在进行批量的试装。笔者个人预计,我们最快可以在今年内听到长安福特新翼虎国产下线的消息。至于说其具体的发布上市时间则可能要等到明年的三月。

  随着长安福特新翼虎的到来,国内的A级SUV市场将再起波澜。不过和以往认知的所不同的是,新翼虎可能在具体的定位上会与大众途观有所不同。新翼虎可能会更注重年轻、运动化,而途观是一款注重城市使用的家庭SUV。这两个天生的对手,未来在国内市场的对决会有一番怎样的变化呢?很是值得我们期待。(作者:何威)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新翼虎 S运动版配备有MYFORD TOUCH系统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